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![]()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![]()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德罗西:挪威等球队的实力已强于意大利,这...
2025-11-21 00:59:37
德天空:诺伊尔因肠胃感染缺席合练,乌尔比...
2025-11-21 00:56:01
斯塔姆鼓励科瓦奇,多特蒙德要避免内讧,领...
2025-11-21 00:55:56
每体:博阿滕在巴萨体育城训练数日,并与弗...
2025-11-21 00:17:12
巴萨曾要求莱万“别再进球”,只为省下给拜...
2025-11-21 00:17:08
古蒂看好图尔贝里,“小熊”要练就复杂性,...
2025-11-21 00:17:03
阿莫林:曼联的未来在于青训,在提高竞争力...
2025-11-21 00:17:02
弗里克后悔放走此人?巴萨防线水平大降,全...
2025-11-21 00:16:50
曼联官方:将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开启老特...
2025-11-21 00:15:57
天空:萨卡尚未和阿森纳达成协议,但续约谈...
2025-11-21 00:15:50